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年,就这样过完了。。。

好久都没上来写东西了,
大家最近过得好不好呢?

昨天是元宵,过完元宵
就意味着,年,已经过完了。。。
是时候回到现实,
继续冲刺。

过年,纵然已没有像小时候一样兴奋
但仍值得期待
期待与家人团聚
期待赖在家享受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生活
期待收红包。。。
然后发现,我又老一年了。。。

今年的我,
应该还会继续我work hard, play hard的目标
储蓄多一些钱
去好玩的地方,吃好吃的东西。。。
我知道我们需要先苦后甜
可是,我可以任性的
一边苦,一边甜吗?
中和一下嘛。。。

近期的目标:去看一场好戏!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应该很不错!
谁看了可以分享一下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 i din c some body for quite long time....really unexpected...especially during the cny!
Well.. the movie i think is a good 1.. im actually still waiting... waiting the moment to see the cal

Esmen

Hui Shan said...

我昨晚看了这戏,非常值得一看。
我写着留言时你应该已经看了吧~
我们几时要约出来聊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