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新新写作人

以前刚接触写作的时候,老师或同学们都说可以试看投稿去报社,如果作品被欣赏,就可以被刊登在报纸,可以得到稿费可是其次,让千千万万的人都看得到你的作品,那是何等的荣耀!那是小学的事情。

现在随着网路世界的崛起,好像人人都可以拥有将自己的作品分享给全世界的能力。
我已经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部落格。。。大概是在那春心荡漾的时代吧,有很多事情想说,但是没有办法用言语和别人分享,唯有用写的。以前曾经将心事都写在一张张的小纸张上,然后折成纸鹤,放在玻璃缸里,然后很浪漫(其实是愚蠢)的认为,我的心意会随着纸鹤飞到那人的身边。

写了几年,写的大多都是自己的事,很怀疑到底有多少人关心我在想什么。然后很羡慕那些很会写有的没的的人,然后还可以靠写部落格成名,搞到还有人可以付几千块钱给他们写一篇部落格。

虽然,没有人会给我钱去写一些有的没的,也已经没有那种想要和全世界人分享的意愿,可是我很珍惜这小小的空间,一个和我自己心灵对话的空间,还有那不是有钱就可以写得出来的感觉。

后注:星期日的晚上,听着周杰伦写部落格,priceless.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