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爱与不爱都让人心痛

听着黄威尔的《爱与不爱》写这篇部落格,特别有感觉。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我们都无话可说,
有多少快乐,就有多少痛。。。”

我的确相信快乐和心痛是并存的。
就好像女人总会在幸福的时候,担心这幸福不会长久,而觉得患得患失。

以前的我相信,不试过,怎么知道那是爱?相信爱可以让情人间的包容之心似浩瀚大海。
现在的我相信,在试之前,至少要看清楚彼此间的差异是否需要让任何一方委屈自己来维持。所谓的牺牲包容,在爱不够之后,就没有意义了。

虽然如此,我依然期待,对的人会在下个转角被我遇上。
我会随时保持最佳的心态与状态,被那个他遇上。
为我加油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爱与不爱 都让人心痛

我也相信我将会找到对的人。 :-)

祝福你!加油!

我也要为自己加油! :-)

Regards,
Kay Peng (刘家平)

Chloe Tan said...

errr..请问一下,我认识你吗?
无论如何,谢谢你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