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忐忑

原本的计划
一夜之间被打乱

工作,原本只想让它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却让它占据了我生活的大部分
公司电脑被偷
竟然宁愿自己的被偷

太过commit的确让自己很辛苦
也许该换个方式了

——————————————————————————————
一个曾经以为他可以像李大仁一样的男人
毕竟只能在偶像剧里出现
一个没回报的投资
谁会做啊?
我没有怪他的冷漠
一双无法牵起的手
希望他能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
日子依然要过
所有的不如意
也只是短暂的
我靠的
就只有这那么一丁点的正面思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