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纯粹想发泄

我不知道大家会不会遇到一些人,对你是特别的挑剔,处处针对你,说话也他妈的不客气,但你偏偏又每天必须看见她,你不可以以她对你的方式对待她,而且必须讨好她。。。。妈的。。说起来都生气了。。。
我自认我个性不惹人讨厌 (说真的,如果我让你讨厌,请你告诉我),而且我算是还蛮和蔼可亲的。。虽然有时候说话串了一点,但也不至于要这样吧。。。
说笑话,大家一起笑,是很平常的事。。那个人,笑着笑着,竟然回过头以一种很轻蔑的眼神说:‘笑什么笑,很好笑么?’妈的。。。我顿时赌懒,说:‘是很好笑啊,哈哈!’还笑大声一些,顺便带着拽拽的表情。你说,这种人是不是神经的?
如果他不是我client,我真的不想给脸了。。不知道是不是八字不合,每次都觉得被她骑在头上,说话不会说,遇到比较有经验的人,就低声下气,遇到像我这样没什么经验的人,就摆款。。。你也只不过是和我一样的职位,幸运的是你是client而已。。
幸好,我就不会为了知道有人不喜欢我而不高兴。我想,大概他是嫉妒我吧!还算蛮阿Q精神的。。嘿嘿。。是有时候赌懒了一点,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人?又没得罪你,大家都是工作而已,我不认为你比我厉害,更不认为你的经验算得了什么。。
好,我只是想发泄。我很好。没事。

1 comment:

Hui Shan said...

笑什么笑,很好笑么~
哈哈~ 这个人的构造...有待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