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喜欢你。。。

终于不再逃避,不去害怕结果,勇敢的走向你。。
下定决心的同时,我发现,原来你已在我的心里占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喜欢你的细心
喜欢你的温柔
喜欢你温暖的双手,紧握我冰冷的手
喜欢你疼惜的表情
喜欢我们相识而笑的感觉
你说,有我是幸福的。。
不需要给我任何承诺,我只要你此刻的真心。。
我总是多愁善感,悲观因子特别多。。
希望不会影响到你哦。。我会尽量让自己不要那么悲观。。
最近雨天特别多,搞到我好郁闷,好想你那阳光般的笑容可以出现在我眼前 :P

3 comments:

Hui Shan said...

sweeet sweeeeet yo~

Ms Whatever said...

哇!好'晒'噢!哈哈哈哈!那个三生有幸的我看好你架!要加油噢!祝你们幸福快乐!

Anonymous said...

呼呼!终于有人嫁得出啦!!
恭喜、恭喜!
要记得,勇气往往是幸福的必需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