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终于决定离开。。。

在递辞职信后的整个星期,都在怀疑,我这决定是否太仓促了呢?
不断在问自己,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我好舍不得,这里的人,这里曾经共有的回忆,共有的欢笑声,一起玩乐,一起拼搏的日子。。
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曾经让我觉得我上班,好像在回家和家人一起的感觉。。
可是这感觉从何时开始,已经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疲惫,怨言,心病,限制,不满。。种种的负面情绪。。。
我想,我是时候改变了。。(对不起,没有特地要为Digi打广告:p)
未来的环境可能不会像现在那么能让我做回自己,可是,我尽量维持原有的我。。
既然已经决定,就不要再往回看,继续缅怀从前,会让我裹足不前。
这依然是个离别的季节,不同的是,离开的人,是我。。。
我一直都觉得,离别的时候,留下的一定会比离开的伤悲。。
我的离去,会有谁为我伤悲?

1 comment:

Hui Shan said...

离开的人有了自己要走的路,站着看人离开的没有得选择...或还在做选择...
所以我比较喜欢做离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