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思念。家。

刚刚和爸妈通电话,问他们,为什么最近都没打给我呀?
爸说,你都有人照顾了嘛,而且你都说你很忙,所以就没有打给你咯。
爸就是这样,一副冷漠的表情,说话都板着脸。。可是这就是我最熟悉且敬爱的脸啊!
妈就比较好说话,总是告诉我身边的亲戚朋友们的八卦
要不就是说那个坏脾气的哥,今天又如何让她生气了。。
突然间,我觉得鼻子酸酸的

好像好久都没回家了。。。
好想他们。。。

最近才发现,我好像越来越爱哭
别人都说,长大了就不该动不动就哭
我反而却因为长大了
对很多事情都有了另一番的见解
所以,我变成了爱哭鬼。。

从前不知道珍惜父母给的保护
总觉得他们过于管制
但现在,我必须独立生活
才发现,我多么渴望那保护。。
他们让我知道,
无论我在外面遇到什么问题
我回头,总会看到他们支持的眼神
让我不再害怕。。。

从前看戏都不会哭
因为不曾把剧情联想到自己
现在在慢慢经历这些过程
联想剧情所演的都发生在我身上
才懂得感动珍惜
这,是我这些年的领悟。。。

感谢上天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
一颗真诚的心。。。
我希望我得父母,
会长命百岁,健康快乐。

1 comment:

Hui Shan said...

我最近也变成爱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