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Team Building~

今年公司的Team Building Workshop举办在Gopeng的Adeline's Rest House。早已听说有这么一个地方,它很近怡保,可是我就是没去过。。。
这两天一夜的活动,蛮好玩的,最重要的是,我又创造了个人的‘第一次’,而且,有两项哦!
想知道?我们一起来看照片吧!

Selamat Datang ke Adeline's Rumah Rehat. 主人Adeline出来欢迎我们一下而已,就不再看见她他的踪影。。。

我们住的‘房间’好像Kampung的高脚屋。

三组 (Chultra, Champian 和 Kanasai) 的旗。个人觉得很baliah...因为他们给得布很小。。上面还插着国旗。。没办法,当时是Merdeka....


当榴莲成熟时。。

我们即将要爬的山洞。



大家准备就绪。哈!我们好像外劳,来做开辟的吗?


进山洞前,要爬一段山路。。。

大家都小心翼翼。。里面很黑,很滑,每走一步都心惊胆战。。



里面也有很多灰,那个guide说是石灰粉。。里面乌漆麻黑的,都不知吸了多少进肺部。。

这个路程,差不多2个小时多吧。。一路互相扶持,其实是我被人扶多啦!这是我第一次爬山洞耶,有一点‘惊青’。。



别有洞天?

好累。。看着接下来的悬崖。。有一点想放弃。。




钟乳石


例牌的合照



终于完成了!看我们身上的污迹,就知道这路程有多艰辛。。:p



晚上,晚餐后,凉风习习,听着这马来兄弟的歌声,好陶醉!
可是,有人竟然complaint叫他不要再唱了。。他们要睡觉。。=.= 事关那时已经12点。。好没瘾!



第二天,期待已久的Water Rafting终于要出发了!
那天天气很好,水流刚刚好,经过好几个急流,我竟然被抛出船外!好险。。


路途的一半,大伙搞集鸳鸯戏水。哈!;P

其实还有好多相片,不能一一陈列,排写。。可是在这趟的活动中,我发现我有一种很有趣的现象,就是,我很害怕做那些高难度的东西,像爬山,Water Rafting,可是越是害怕,越是想试。。这是越害怕越大胆吗?就好像越堕落越美丽。。哈哈。。

喜欢这样的出走,别有一番体验。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