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进入倒数阶段。。

我发现,我以前写的东西好像比较有感觉。。。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感?
那种爱人却得不到爱,然后独个儿忧郁,低落。。
哈哈。。那种感觉好像离我好远了。。
远到我已无法再想起那悸动。。

我想我应该只会在部落格上尽情挥洒我的孤独感,好像这样才会觉得我不是在一个人承受。。
那开心的时候呢?
老实说,开心的事,留在心里就好。。
公布天下,好像在晒什么。。嘿嘿。。

给从前的他:我现在很好,遇到一个很懂我的人。。他不会骗我,更不会欺负我。。很高兴你仍然关心,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样珍惜那段日子。好久都没有想起了。。也许对你来说,已经很模糊了吧。。我们都彼此给与对方最真的祝福,好吗?

距离我的last day已进入倒数阶段,越靠近月尾,就越空闲,渐渐变成公司里不再重要的人。。
那种不被需要的感觉,好空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失去与得到的之间,有时会隐藏着一丝丝的遗憾与不舍。就好像中学毕业时那样,心里期待终于能有多姿多彩的新生活同时,且依依不舍学生生捱的单纯。
无论如何,有勇气去改变及接受挑战的人,往往都不会是有“后悔”的人,爱情也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