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偷得浮生半日闲之Bukit Tinggi

本人最近爱上旧地重游,
这次我们来到Bukit Tinggi。

3年前来过,
4个贪玩的女生,
就凭着一张从网上下载的地图就出发了,
那时候觉得这样都能到达目的地
我们真得太‘威水’了!

看回那些照片,
突然好怀念哦~










毕竟任何事的第一次总是新鲜且难忘

这里比起3年前,景色依旧

但游客多了,比较拥挤了

建筑物也明显的‘老’了。。。













但也幸好有一些新鲜事发生
请各位注意:
你有看过这么大条的‘火车虫’吗?
没有的话,请和我一起尖叫
‘啊~~~~~~~~~很geli~~~~~'
那个无聊的jaga还拿来吓人。。。=.=











看完‘火车虫’,
我们继续走。。。
天口热,他就买了和他穿的衣服同样颜色的雪条吃
可否看过有人可以一边吃雪条
一边‘嘴藐藐‘?












=p












这里的景色依然和我3年前来时一模一样
天鹅依然很白
建筑物依然看不出哪里像法国

不同的,
是心情
还有身边的人。

我的朋友们最近还好吗?
想告诉你们,
我很好,
不知道我们何时能再把臂同游?




1 comment:

Hui Shan said...

我上次去的时候也看到那毛毛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