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好想放假。。。。

出走的季节又来临了吗?
每每到觉得身体已经不听使唤的怠惰时
就知道,我是时候出走了。。。

我有颗不甘平凡的心
不愿默默耕耘的躯体
我知道我没办法随心所欲
所以唯有等待时机
可是这等待的过程是何等折腾
人生就是如此无奈吗?

我没奢望有白吃的午餐
可是我就想尽量以我能力范围内
去实现我的目标
宝贝,我希望你能懂我
希望有一天我们能一起去流浪
好不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 definately can go travel
Commit to our Bali trip ok!!
On is ON!!

Es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