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我的梦想呢?

和朋友聊天,
她告诉我说,好开心
她终于可以用她自己的钱,
出一辆她的dream car - Honda Civic
一个和我同年的朋友
竟然可以这么快拥有自己的dream car,
很替她开心

看老友的部落
她也快要实现她一个人飞的梦想了

看来朋友们都在逐渐朝着他们的梦想前进
那,我的梦想呢?
没有要比较的心态
只是。。。好像觉得自己在原地踏步。。。
2年了。。
我达成了什么了吗?
努力工作,
为什总觉得10分的努力,
换来的只是5分的回报
这,算是计较吗?

也许我该将所谓的梦想从我的脑袋里抽走
也许这样我会比较开心
至少我不会为了达不到而沮丧。。。

3 comments:

Hui Shan said...

人因梦想而伟大,不要阻止发梦哦!

一个人飞,哈哈,其实也不算是什么梦想,你老早念中学时都已经一个人飞啦~

Anonymous said...

Yes..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with yu, specially few sentence in it leh!
Either me??
i yet to reach any of my dream.

Esmen

Anonymous said...

Yes, my dream home and a blast in career.. and travel plans!!

How long to go??

Es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