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09年,我25岁

今年过得超快,如今想要回想这一年里的所做过的事情,突然觉得好困难。
又过了一年,对前途依然茫然,
一直对自己说努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最重要
可是却又不断认为我怎么都不比别人优秀
我想要的不是名与利
我只是希望可以很快乐的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



爱情路上触礁,犹如握紧的绳索突然松解
我顿时掉进深不见天日的洞
很懂得压抑的我
告诉全世界:我没事,我很好
一年里,我没有为这段感情做过任何的审检
以为可以就这样继续走下去
我毕竟太高估我自己
我依然遵守自己一年一次出国旅行的承诺
今年的越南之旅,
我发现原来当我发觉我已无路可退时
前进的毅力可以如此的强大

很多人都会年尾为自己定下明年的目标
我不想要这样
我只想要跟着感觉走
纵然这使人迷惘
但我想要更自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位
平平无奇的我
唯有自我安慰,平凡是福

2009年的我,不过不失。
2010年的我,没有希望有卓越成就,只希望心灵富足。

1 comment:

木木 said...

简简单单就是美!
希望今年会比去年更幸福快乐就好了!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