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回到一个人

回到一个人的我,最近还好吗?

看着他在fb诉说着大条大条的道理,我呼吸困难。。。
其实,从不相信,到试着挽留,到放手,只用了一天的时间。。
然后我用了三天,认清了三个事实:
原来,我并不善解人意。
原来,尝试去迁就一个我认为他值得的人,是错的。
原来,当一个男人连哄你都觉得已经不需要了的时候,这感情已不值得留恋。

我试着挽留,他竟然认为我不甘心,害怕再回到一个人的孤单与寂寞。
这让我很痛心。。。
原来这1年3个月,和他在一起的,只是一个害怕孤单的灵魂。

一个不珍惜我的人,我没有必要将他放在心上。
说这话,并不是在生气。这是让我从新出发的理由。

相信这是我最后一篇有关于他的部落格。
因为,所有他的简讯我都删除了。
所有和他的照片,都封尘在我的外置硬碟里。
所有有关于他的一切,将会从我脑海里渐渐退色。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与陪伴。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回到一个人的生活,我会好好的过。

6 comments:

Hui Shan said...

加油!

木木 said...

欢迎加入单身族,
一起加油啦!

kiien_kyan said...

可以自由了,耶~

来大声喊:耶!!

Chloe Tan said...

hahaa...
Hui Shan: 我会的!;)
木木:你比较需要加油啦,啊哈哈。。
Kyan:耶你的头啦 =.=

kiien_kyan said...

哟,什么我的头?

Anonymous said...

You are not al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