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全新的四月

才在新公司上了一天的班
怎么觉得全身无力
是我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吗?

换了第三间公司
我希望可以让将来要走的路更明朗
不想纯粹因为工作而工作
FMCG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我还不清楚
只是目前的我
只会尽力完成应该完成的事
一如既往

回想起刚入行的我
就像一张白纸
就凭‘尽力’两个字
慢慢获得上司和老板的信任
我很庆幸
一路走来都不断有贵人出现
愿意给我机会和信任我

怀着感恩的心
我再度出发
向前奔驰之余
我不会忘了留意路旁值得为我停顿的美景

刚在日落后,遇上了最后一道晚霞
望着它,我告诉自己
明天的我
要加油!

1 comment:

cassieandrea said...

all the best. never try never know!!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