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寻找出口

一直都把我的部落格当作一个情绪的出口
我不善言辞
也没有令人可以竖起耳朵听我说话的魅力
所以,这里是我唯一的出口
如果你还愿意看我写的东西
我真的,打从心底的感谢,和感动

从零再次出发
听了不少‘必知’的办公室有形和无形的条例
感觉做人很困难
一直坚持的做回自己
还可以继续吗?
要提防的不只是迎面而来的刁难
还有隐形的暗箭
和外来的流言蜚语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只要坚信清者自清
就会。。没事了吧。。

这个星期过得还算不错
看了两部不错的戏
让我相信梦想的力量和重燃对浪漫的渴望
世界看似依然美好
所以
我也要好好地过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