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郁闷。。。

刚看完一个圆满结局的韩剧,心情没有因此变好。。。
最近,情绪低落
同时一个个地离开
搞得人心惶惶
这边厢客户又不断投诉。。。。
是我错了吗?
为什么这样?
一边惋惜别离
一边又为讨好客户而伤脑筋
看得出其他人都心事重重。。
我何尝不是呢。。
那有没有人看得见呢?
为什么我不能做到每个人都满意?
我知道不可能
但可不可以至少一次。。
我很容易就会为别人的话语而被影响
我需要有人支持
我一个人不能让每一件事都完整
压力狠狠地压得我无法呼吸
有没有人看得见?
你们说不开心可以去喝酒
可是我怎么办?
你们说我年纪那么小
哪会懂得什么是压力
可能我真得不懂
因为每个人承受压力的程度不同
我不喜欢搞政治的人
更讨厌表面单纯,心在做事的人
我只想用心面对身边的人
也希望换来的也是一颗真诚的心
没有人可以完美无瑕
但包容的心,可以让一个人变得宽容
我社会经验不多
看的东西没有很多
我不介意被欺负
东西丢给我,我当作学多一样东西
我不断告诉自己
爱计较不会让我得到更多

不可能回到从前了吧。。。
我永远都会觉得
离别的时候
留下的,都回比离开的感伤
无法开花结果的爱情
在你遇到你的她时
宣告正式终结
虽然已过了那么久了
心中那个空缺
依然空缺。。。
一直,一直。。。
等待一个像你一样的人出现
是我在妄想吗?
不想被往事捆住
可是又在那捆绑的绳子松开后
不愿离开。。。
又是一个下雨的夜晚,
只有我和冷冷的房间
及一双冰冷的双手在敲打着键盘
抒发心中的郁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真地面对一些解决不了的问题,请尝试 用呼吸去感受生命的每一刻,用心跳去聆听生活的每一秒,用坚持去持续梦想的每一分,用笑容去营造快乐的每一点....近来的我也常深呼吸,因为有些事情不能完美,可是我们却能够学习如何承认这缺陷美。事情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只是当我们站在不同的角度观看时,才发现我们的执著是无能为力的....

Chloe Tan said...

嘿嘿。。谢谢你木木, 最近的心情都是起伏不定,一直在怀疑自己是否已经无法再撑下去了。。。但是,我不能遇到问题就逃跑,不是我的风格。。所以,只有像你所说得那样,坦然接受吧。。。你也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