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我怀念的

我喜欢收集相片,然后把他们分类,放在不同的folder里,得空就一张张click来看。。我发现,我真的还蛮怀念很多以前的时光。


我怀念的,是大家一起为了同一件事情而努力。。。

我怀念的,是大家可以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我怀念的,是辛苦过后,还觉得很开心,很满足。。。



我怀念的,是大家能舒舒服服的聚在一起,谈天说地。。。


我怀念的,是能一起往未知的旅途前进,就算迷路也不会害怕,因为我知道我们有彼此。。。



我怀念的,是能一起为喜欢的歌星,歇斯底里的呼喊,过后却觉得自己好像很傻。。。哈!

我怀念的,使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会有一双值得信任的手,紧握我的手。。。


我怀念的,是那一望无际的海和蓝蓝的天,好像觉得有一种海阔天空的释然。。。


我怀念的,有很多,很多。。。
时光不能从来,这是人生中最可悲,也是最可喜的事情。。
我的回忆很长,我的足迹会很远,我会尽量让它没有任何遗憾。。。

1 comment:

Hui Shan said...

终于看到你的blog了,一开就看到自己的照片~哈!是怀念的!
时间过得好快,这已是4年前的照片了。我刚好最近又剪回这个发型,忽然觉得,这仿佛发生在昨天,我们为coco crunch忙得很~
昨天??别发梦了!!大家已各奔西东,好久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