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遇到旧爱与天使

旧爱,想很久
好像不太适合用这个词来形容他
他只能算是我曾经喜欢过的男生
偶然的巧遇
我看见了他和她
曾经想象过这情景
我会如何应付
结果证实我想太多
纵然我笑容可能有些僵硬
但毕竟已事过境迁
我发现,我已经不再执著了。。
我知道当初我不是输给了她
我只是输给了时间
和一颗不够坚定的心
祝福你们吧!

天使,原来不需要翅膀
只需要有善良的心
在晚餐时间到谷中城
还以为要耗上半个小时找车位了
但这两母女
当我已经没有办法转到哪一条车道了
也以为那个车位已被其他人盯上
打算放弃的时候
女儿竟然还下车走过3条车道说
:‘我妈说等你来才开车走。’
当下我就说
:‘这人好好噢!’
如果以前换作是我
我就不会特地这样做
原来别人这样的动作
会让我如此感激
哈哈,是潜意识认为这城市已经没有好人了吗?
当遇到一个的时候
就好像看见了天使一样的惊喜
好吧,我决定了
我也要做一个没有翅膀与光环的天使
在充满着冰冷面孔的城市里
试着燃烧一丝温暖的烛光
听起来很不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