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围巾

想很久,到底要怎样写这一篇部落格。我觉得,我需要让这份迟来的生日礼物,有一个交待。。
以前,那个‘他 ’ 总是让我有无限的灵感,就算只是发生一些很小的事情,却足以让我反复回想,反复的思念。。。已经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有时候也还真得满想念的。。。
最近的我,没有再去想任何的可能了,心跳也很久都没有为一个人而剧烈的跳动了。。。包括当我收到这个围巾的时候。。。
人们都说,女生的直觉都很准的。。。那,这一次,我猜的,会准吗?
请不要让我猜对,这一次,我不想对。。。我真的不想猜对。。。。

1 comment:

Hui Shan said...

鱼要开心地游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