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Cambodia 之旅 (一)

这一趟旅程,不能说获益良多,大开眼界,也没有什么震撼人心的事情发生。。。一切都很平静,很写意,很随性的走走停停。。。
旅行的定义,对我来说,是充电,也是逃离现实的好借口。
Angkor Wat 是其中一个世界七大奇观。。我的七大奇观目标的第二站。

除了Angkor Wat,还有许许多多比较小一点的Wat,我们没有全部都走完,因为我们只买了一天的通行证,虽然很多人都说买3天的会比较值得。。。但我没有后悔,因为。。。走了一天,我的脚都就快要断掉了。。。有很多的历史故事,我还没来得及细读,所以不能和大家解说,但我觉得,以前的皇帝,都很喜欢建造自己的建筑物,每一个朝代都不太一样,虽然大多看起来很一样。。哈哈。。。
我记得我对arwen说,以前的皇帝,好像都没有什么创意hor? 那时我想我是因为累翻了吧。。。才会说出那样的话。。。其实不尽然哦。。这是当我看回我们所拍的照片时发现的。。。


Bayon Temple,有196面佛像,每一面都不一样哦。。。真的很难分辨。。


Ta Keo



Ta Phrom - 印象最深刻的一站,从没见过那么大颗树根。。



Pre Rup - 这个要用爬的。。。


待续。。。。。。


1 comment:

Hui Shan said...

waiting for your cambodia trip part 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