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我的新工作

今天是我的开工大吉,有很多东西想说。。
我一开始就没有期望这里会比我的旧公司美,新。。没关系,我可以原谅那些贴在墙上,摇摇欲跌的海报,那很小且不完整的pantry area, 那要用蹲的厕所,和那肥胖和懒惰的accounts admin。。但没想到我的电脑竟然比我家的还旧,还慢。。。不知是我要求太高,还是这本来就应该这样。。
我个人对环境,设施,效率,毕竟有一点要求。。
好,除了这些。。我想我还是对这份工作有很高的憧憬
我即将接触我以前接触不到的事情,而我也有心理准备,我即将面对的挑战,是我不曾面对的。
现在的level明显不一样了,因为要handle的东西,除了我做惯的平面广告,还有event,还有marketing strategies,要不断想点子。。我即将要合作的是一群经验丰富的资深广告人。。
刚才爸打给我,说了几句很有智慧的话。工作就是这样,你要适应环境,而不是让环境来适应你。我以前真的太舒适了。。我们就是要学会,能屈能伸。只要能学到东西的,这些所谓的infrastucture应该都不算什么吧!
我在想,如果这里是我第一份工作的话,我一定会很沮丧。因为这样的环境,如此的同事与同事之间的相处方式 (这里的都不怎么融洽,也不是说有politic,只是,都很少说话), 我好像都找不到那归宿感。。
真得很幸运,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Art Shop,一个能让我感受到像家一样的公司。现在的我,已不再那么依赖这感觉了。。虽然我非常想念。。。
为我加油,好不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

加油!

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