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说。故事

很多人在小时候
都听过很多的童话故事
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等等。。
可是小的时候,
没有人告诉我爱情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
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
我想现在的小学生都不相信了吧!

也不是我的悲观因子在作祟了
而是我身边的朋友们,
都不约而同的遇到了相同的遭遇
让我又想起我自己的遭遇。。

为什么好像只有我们女生在想太多
为什么那些男生们都在对别人好了之后
却又在女生期待的同时
否认一切呢?

我喜欢听故事
不同的人诉说着他们的故事
不同于童话故事般精彩完美
可是却能让我深思动容。。
虽然很多时候都是苦涩的
但我相信,
苦的尽头,因该就是甜了吧!

欢迎和我分享你们的故事
我可能没有办法帮你解决问题
但我可是一名很好的听众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个好听众,但最近都在说故事
谢谢你愿意听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