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悲观因子再度发作

我的悲观因子时不时都会出现
有时候,一个月一次,
有时候,很多个月都没有。

我无法控制和预期它的到来,
而当它来的时候,
我又没有办法赶它走。

每一年,都有一个离别的季节
今年又到了。。。
我不否认我是一个容易被别人影响的人
每当别人的离去,
我就会想,我是否也是时候了呢?

我可以不要去想,
我在这里的目的,这里能给我什么,
我可以不要理会我那要求被肯定的心
我也可以不去执著于那随随便便交差的creative

我可以什么都不care
可是,如果我允许自己变成这样的话
我就不是原来的我了。

我到现在还是很执着
执著于我无法改变的制度,人的态度,所有在我掌握以外的事情
不用教我如何看开一点
因为我毕竟还是会选择执著
执著因为希望仍然存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事实,人就是那么矛盾。。
执着是最大元凶.我无访都是如此.
经历不同方面的事情..感受..觉地地方还能留吗?真的难容忍下去,..口是说走吧..可是..自己的心里都不想走..或许真的如你所说的..等待着奇迹.. 因为我真的不舍得.
承认.. 我的心不够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