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坚持的味道

曾几何时,
就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竟然莫名其妙的坚持使用同一种味道
是期盼,也是执著。。。
我持续拥有forever & ever的味道长达3年之久
就因为一个自以为很浪漫的想法
‘我要你记得我的味道,无论我到那里,
你都可以找得到我。。。’

到最后,你没有找到我,
嗯,应该是,我们的爱情迷了路。。。

茫然了好久,
突然发现,我应该拥有别的味道了,
一个只有身边的他记得住的味道。。。
可是DiorAddict却只坚持了半年。。。

我就像是在百花争艳中不起眼的小菊,
期待一种认可,
一种独有的归宿感,
我依赖独有的味道将你牵引到我面前
可是你竟然对此毫无坚持
那我的坚持,
还需要吗?
我的Ferre Rose,可以让我坚持多久呢?





2 comments:

木木 said...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嗅觉是人类最敏感的天赋
不经意的会勾起许多不必要的联想
就好像跟你在街上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会有似曾相识的微微的香气

既然上天安排了这天赋给我们
为何要如此执著那独有的味道
让它随风而扬,
可能会嗅到执著里带有更自然的一种味道
叫:自由

Chloe Tan said...

对,很多时候我都太执着了,也许应该像你所说的,我们应尽情呼吸的不是执着,而是自由的味道。。。
你也正在呼吸自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