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第一次和最后一次

经过了蛮久的挣扎,
Suff 终于下定决心离开
其实也不是什么难做的决定
待遇不好,老板不好,工作环境不好
除了这些,到底还有什么值得留下的?

曾经很自私的想她继续留下
因为除了她,我已没有人可以和我并肩作战
也没有人可以和我一起讲八卦
虽然如此,我总不能阻止别人追求更好的未来

她的last day,我们去了KL的Cloth & Clef 庆祝
这是我们第一次同事们一起去happy hour
听起来很不可思议
但得确如此
这里同事们的关系
疏离的可以

第一次和最后一次
我们的happy hour
总算有个point 可以留在彼此的记忆里



离别的季节。。。
我想我已经渐渐适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