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累~!

累的不是身体
而是心。。。
我从不介意工作多
需要OT
更不介意那些last minute job
因为我已接受
client是client
去到哪里,都会是这样
我感到无力
因为连自己的team
我唯一可以依靠的
竟然都不可靠
那我还在这里做什么?
是我的问题吗?
我越来越无法忍受这无力感
我无力为这结果做些什么
别人的不负责任
竟为自己带来负面影响
不公平,是唯一的形容词而已吗?
是我执著了吗?
是不是如果不执著
这所有情绪就不会存在?
当有一天我不再执著的时候
那表示我已到了离开的那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 is the 1st time i heard about the complaint for your job.
do talk.... but after that.. js think " suen ba la".
like me in ABB - Apa Boleh Buat!!

Esmen

Anonymous said...

心灵上的累永远都比工作上的累来得沉重,
如果我们的生命还有二分之一的时间来工作打拚,我想,这是永远都没有休止符的定义可言。如果还要把自己捆在别人的累赘下,我想,这感憾的符号只会自讨苦吃。

应该是学会包容至于,还要学会放开;反之,就是不停地累坏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