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圣诞节 = 狂欢?

很惭愧,
我不是基督徒
所以我曾经以为圣诞节
就是让人狂欢的日子
可是后来发现原来真正的基督徒
圣诞节都不狂欢
他们多在家和朋友家人度过
唱唱歌,大家聚在一起交换礼物,等等。。
其实一直以来不喜欢酒吧,
因为不喜欢吸二手烟,更不喜欢啤酒的苦涩。。
可是,今年的我竟然会兴致勃勃地和姐妹们去‘蒲’
可能老了吧!突然想来点不一样的节目。。

各位,又一年了。。。
你明年的圣诞依然想如此狂欢吗?
我倒想明年的圣诞会在下雪的地方度过。。。
有没有可能哩?
呵呵。。允许我发一下梦啦!
有期待,人生才有动力啊。。。


2 comments:

kiien_kyan said...

wait a minute...

who is the one with yellow dress?

is it the one we know in TARC?!!!

Chloe Tan said...

ahahaa...yaya..she is hui shan~ surprise~~ she cut a super short 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