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味道

大家是否都和我一样
对味道特别敏感
我可以忘记一个人的名字,声音,样子。。。
唯一我不会忘记的
是味道
当我已熟悉某一种味道时
就算很久不见以后,
你再度出现
我会第一时间知道是你。。。

用了3年的Forever & Ever,
即将要换了。。。
曾经以为一直保持这味道
就会让他牵引着你,来到我身边
舍不得这唯一让你认得我的味道消失。。。

现在我找到了另一种更适合我的味道了
一种我想要我的他,喜欢的味道
只属于
我们的味道。。。

Forever & Ever
永远毕竟遥远
就让它永远留在那璀璨的岁月里吧!

Addict
你的爱
让我渐渐上瘾
轻轻撒上
让思念随着风慢慢飘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