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5月的第一天

相信今天应该很容易记得吧!
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今天终于有机会见面
你,胖了不少
你也说我胖了
我说,你没礼貌!
在我面前的你,
和6年前的你
有很大的差别
至少已不再轻浮。。。
对,这是以前我对你的形容词。
晚餐后你说带我去看夜景
我说,好啊,反正没事。。
谈了很多,关于这几年发生的事情
原来,我们真得很久不见了。。
你说我很乖,和这个社会好像格格不入
我说,这是我的个性,
我不需要为了迎合这个社会而去改变我自己。。
而且,我也不是故意要乖的,
只是我真的不喜欢烟和酒,
更不喜欢去无聊的酒吧。。
今天的天空
很清澈
夜景很美丽,
你说不要拍照,
只要用心记住这美丽的一刻
那才是最永恒的美丽。。
谢谢你的陪伴
今年的劳动节,很开心遇见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