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享受独处

以前不太喜欢星期天的晚上,因为想到明天又是一个漫长的星期。。
但最近,我突然喜欢星期天的晚上,不做什么,开着爱听的音乐,和好友在msn谈天,分享心事,然后开始整理心情面对接下来的星期。。
很多人都不敢正视孤单,当一个人的时候,就非得要找朋友出来,做什么也好,只要不是一个人。。。
我喜欢与人相处,喜欢大伙有说有笑的气氛,喜欢三两知己的谈心,也喜欢一对一的谈天,同样的,我也喜欢独处,喜欢面对自己,喜欢和自己对话(我不是神经病,请放心)。。。我有很多的层面,你认识的我,是哪一个层面呢?

1 comment:

Hui Shan said...

我认识的是哪个层面呢?
我知道你享受独处,这点我觉得我们很像,
也知道你爱多多人一起闹的感觉,而且你很搞笑,
但我不知道是什么层面哦~~~不会分辨~~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