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再见了。。

终于,和我一起工作了一年的同事,在递上辞职信后的两个月,正式与我们告别。。
可能我真的不习惯别离。。很不习惯没有了你们的笑声,你们的气味。。
感觉好像不太一样了。。
工作占据了我大部分的时间,同事就好像家人一样,让我这个孤身在这城市工作的女子,有了一点点的归宿感。。我习惯孤独,但害怕寂寞。。我珍惜每一份对我真诚付出的关心,小小的举动就可以让我感觉温暖。。
我想我曾经说过,人生就像在走一条很多分岔的路,每到一个路口,你都要有准备,身边的人,可能有的会转弯,有的会继续和你走到下一个路口,有的就选择站在原地。。
我无法预测谁会在下一个路口离我而去,还是,转弯的人会是我。。
可是,我清楚明白,我得学会如何不再为离别而感伤。。。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离别并不伤感,伤感的是不懂得离别的可惜。
你懂得感惜,是因为了解相聚的意义。
如果这是个难过的情绪,
至少它让我们了解珍惜成长的付出与努力。
加油!!

Anonymous said...

fish, no no feel sad and lonely because of your situation. rather, look at the things that would make you smile even for a day, e.g. crazy colleagues and fantastic boss! take heed that good things alway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and persevere.

wish you much success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towards success!

Chloe Tan said...

Thanks alot to both of you...hang on, can i know who r u? i think i should have know you...do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