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遇见Master Chin

相信在KL的朋友们都知道这Master Chin是谁吧。对了,他就是每个周末都会在The Curve摆档的‘看相佬’。
每次经过,都会看到有人坐在那儿很专心地听他说话。。我不是个迷信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都想去看相。。。不知道这是什么心态。。但我就是想。。。
终于,今天下定决心,去听他指点迷津。他会看很多种,但我就只是选看手掌而已 - Palmistry。。40块,给了钱才说话。
好,他头一句就说我,从小到大,我有很多顾虑,都在担心很多事情,然后很固执,不听别人的劝告,常幻想很多东西。。。物质上的。。
他说,我很难去相信别人,所以很难交到知心的朋友。。所以我很独立,很自我。。。
事业上,他说我适合文艺方面的,会有一些成就。。我会是晚婚,早婚对我不好。。他还说,我常哭。。。这个我否认。。
最后他说,不要有那么多担心和顾虑。。我会很长命。。晚年会过得不错。。
erm....对,大致上就那么多。。40块,好像贵了一点。。。而且讲的东西,和我在网上看的差不多一样啊。。。我真的不知道是怎样的心态导致我想去看相。。。看了又怎样呢?
erm...基本上他说的话,对我没什么影响,我知道我很固执,但我就只是想照着我想的做而已。。就算到最后吃亏了,那至少是自己的选择。。
对,很多时候,我会有很多顾虑,因为当我在作决定的时候,我需要鼓励的声音,和更多的勇气。。虽然我明明在心里已有了决定。。
我不是不相信别人,只是自我保护意识太强了吧。。我朋友不多,但好的,几个就够了。。
而我的事业,我相信我现在的方向是对的。。我需要的是经验,和exposure...
所以,那40块,我当买少了一双鞋,和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