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显。。。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如此对环境视而不见。满地都是空纸袋,塑胶圈,纸张,灰尘,空罐。。。。更厉害的是,在厨房的灶头,竟然发现有2只不知是死是活的壁虎!因为那个灶头的附近,都是陈年类月累计下来的油迹,那2只笨壁虎,不知死活的爬上去,还以为可以饱食一顿,哪知,竟然被那些油迹黏住了脚,再也逃不了了。。。我看着那2只壁虎,眼睛还张开着,应该还没死吧,但我是不会去救它们的。。。因为很geli!!!!!!!!!
唉。。。谁有地方介绍。。。我想搬了。。。。

2 comments:

骄傲公主 said...

哈哈大姨搬家就对了!你的那个家真的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什么是‘家不似家’。希望下次到吉隆坡的时候你可以给我家的感觉。呵呵!搬!搬!搬!=p

Hui Shan said...

壁...壁.......壁........壁虎!!!!!!!!!!!!!!!!!